北水流溪

amy妈妈的抽屉:

amy和小酷

#家有狗女#    春去秋来

还记得小酷吗?king的儿子老三,现在已经长大,气势不亚于它的父亲king。

king搬家离开华景了,在一段时间里amy是郁郁寡欢的,为了不让amy孤孤单单,我们让amy和小酷做了伴。她会为小酷捡球,和小酷在一个饭盆里吃饭,一个水盒里喝水,当小酷不乖的时候,会呲牙警告小酷,当然也会藏吃的东西,虽然会对小酷呲牙,但是小酷要叼走她也无可奈何。小酷对amy的占有欲一点不输给king,以至于当king到小酷家看他们时,小酷居然对着king呲牙咧嘴。

每当看到amy和小酷嬉戏的时候,我就会想去king和amy在一起的一幕幕。如果说amy和king在一起像一对恋人,而和小酷在一起更像一对母子。现在每天早上我上班时,amy会去到小酷家,下班后再随我回家。虽然没有了king的陪伴,但amy是幸福的,因为除了小酷,还有小酷哥哥,小酷妈妈,小酷的地瓜姨,他们都很喜爱amy,只要丫头开心快乐,我也心安。感恩爱amy的king爸,是你的宠爱让amy如公主般优雅,感恩小酷一家,是你们的照顾,让我的amy不孤单。


评论

热度(40)